2013/05/10

生活壓力 VS 潛在麻煩來源者(PTS)



潛在麻煩來源者(PTS)

醫師和營養師總是含糊籠統地說,「壓力」會導致疾病。他們雖然缺乏完整山達基的技術,卻仍然隱約有個概念,因為他們看到事情似乎就是如此。他們無法解決這種情況, 但認得出這種情況,並宣稱壓力是各種疾病和意外事故的導因。 嗯,關於這點,我們擁有的技術可多了。

所謂的「壓力」是什麼? 壓力不只是醫師下的定義 ── 醫師通常說,壓力來自於手術的驚嚇或肉體受到的打擊。這樣的看法太狹隘了。

一個人會有壓力,實際上是在一個或一個以上的生活領域受到壓抑。

一旦找出這個壓抑來源,並加以處理或隔離,狀況就會減輕。 如他同時接受山達基聽析程序,來針對個人的壓抑狀況進行處理,而且如果所有這些壓抑狀況的區域都因此而被處理,那麼,這個人將從由「壓力」所造成的任何狀況中恢復過來。


人通常對生活的瞭解不夠,所以無法理解自身的情況。 他很困惑, 他相信自己的病都是真的,因為那些病寫在這麼厚的書裡!

在某個時刻,他開始變得容易生病或出事。 一旦嚴重的壓抑出現,他就會突然出事或生病。若一再受到類似的壓抑,他的病或容易出事的傾向,就會延續下去,變成一種慢性的狀況。

所以,認為某人只是對他目前的環境PTS,是很粗淺的診斷。 他如果不顧壓抑者或壓抑團體過去的反對,繼續做某件事或扮演某個角色,一樣會生病、發生意外。

實際上,潛在麻煩來源者問題並不很複雜。

幫人做PTS處理的人,可以很容易地就把狀況處理好,遠比他們想的還要容易。


「繼續閱讀」:




參考資料:

處理潛在麻煩來源


 更多資料請洽:

山達基台灣教會_台北中心
山達基台灣教會_首都中心
山達基台灣教會_大安中心
山達基台灣教會_台中中心
山達基台灣教會_台南中心
山達基台灣教會_高雄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