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9

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


有關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 世界人權宣言由聯合國頒佈,該組織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沒多久,於1945年正式成立。宗旨是創造和平及防止戰爭。今天有191個國家是聯合國的一部份。 由艾蓮那 羅斯福夫人所領導的委員會,創造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,她是法蘭克林羅斯福1933年-1945年美國總統的妻子,聯合國在1948年正式採納。這個宣言陳述每個人都享有的30種的人權。

什麼是團結在一起?

團結在一起是一部前所未有的人權音樂影片。團結在一起的製作涵蓋了45,000公里的世界巡迴,到13個國家和4個洲際。兩千位的義工和150位演員,貢獻他們的時間給這個國際性的專案。塔倫 賴克斯頓導演,在他19歲時指導團結在一起,與其他大部分青少年及10到12歲的職員,製作一個完全屬於年輕人的專案。

>>觀賞預告片

得獎:

現在團結在一起已被選上且在全世界的10個影展中播放。這些包括在紐約的國際特赦組織辦的校園展、洛杉磯回聲公園的人權影展,洛杉磯女性影展以及在義大利薩娜多的影展,吉力歐多羅影展和佛羅倫斯的國際影展。上個月在克羅拉多州,波爾德的月舞影展,贏得了最佳音樂影片獎。在紐約國際獨立影展以及影片展獲得最出色的獎勵,在整個影展上被給予葛蘭傑瑞獎,團結在一起贏得最佳短片獎。

>>前往全球活動網站